close

台中哪兒可以優雅的溜小孩??
IRENE發現在新開慕沒多久的金典綠園道(金典酒店那棟)就是個可以吹冷氣溜小孩的好地方耶!
在金典的6樓 超適合溜小孩的~
就是親子餐廳Bon & Cheer's(棒恰恰親子餐廳)
IRENE是星期天中午來的~原本想說沒訂位耶,不知道有沒有位置
結果,人比我想像中還少~真是太好了!玩起來真盡興!

棒恰恰有分二大區塊~一大區就是要再另外付費的跳跳屋(那個等下再介紹)
另一大區就是有各式各樣的遊戲機可以玩(要投代幣的那種,有點像湯姆龍)
馬上讓少爺來坐噗噗囉!
超HIGH的他~一把他放生,馬上就爬上爬下










只是這個機器搖晃的幅度有點大~
少爺坐在上面都會一直撞到頭...><










反而不投錢幣,靜止不動~少爺也玩的很樂~~~一直彈跳是怎樣??




也有旋轉木馬耶~
可是這個在運轉時,大人一定要在旁邊扶著哦~





整體場地蠻大的~
所以少爺衝過來又衝過去
整個就是個野孩子丫!




什麼都要摸
什麼都要玩
什麼都要爬








這張是他爬不上去在大叫




不過大部分的遊戲機還是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子玩!
現在的頡少根本就不會玩


只會亂摸而以


但他這樣跑來跑去 摸來摸去 就夠他樂的!
哈哈....媽媽的小心機~讓他累一點 等下就準備昏倒睡覺了


丫,對了對了!有一台頡少玩的超HIGH
就是打青蛙啦!!!
超好笑,其實是媽媽自己玩的很HIGH
哈哈哈哈哈!!!!




也是有蠻多爸媽帶小朋友來玩的~
但比起湯姆龍 人真的少很多
我喜歡
因為不用人擠人


這是棒恰恰的用餐區~蠻寬倘舒服的
可是我沒有在這用餐~因為人家想吃"和民"啦~~~(等下會介紹)


呵呵~還有小朋友專用的洗手台~
不錯,養成飯前飯後洗手的好習慣


還有派對屋哦~
很適合辦趴
下次和眾媽媽們揪一揪來這好像也不錯厚


除了動態的遊戲機台外
還有靜態活動可以玩哦~
就是彩繪膠畫
可是這是要另外付費的(所以我都沒看到有小朋友在玩耶)




在另一邊的角落也有哈哈鏡


來~照一下
這是正常版


哈哈....這是變瘦版


哈哈哈哈哈!!!!!這是肥豬版
(笑死我了,好好笑哦~~~)




也有小朋友專用的桌椅~好可愛
但這位少爺.........................你在幹嘛.........!!!


真的是野孩子~
超級好動的!(攤手)
滿場跑~~~


剛有說棒恰恰有另一區就是指這裡~跳跳屋
這邊的跳跳屋是要另外付錢才能進去的,我記得是1個小孩150元
而且要穿襪子哦(若忘了穿,這邊也有賣,1雙40元)
裡面就是有跳跳床、會旋轉的鞦韆、長的像棒棒糖的椅子??
積木區




可是我覺得這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進去玩
不然就是要平日時,大朋友少一點,再讓1歲多的寶寶進去翻滾吧
因為假日大朋友太多,怕會碰撞到小小孩呢!
若頡少進去玩...頂多玩積木而以吧,所以今天就跳過這區啦!


離開棒恰恰,再繞到另一邊玩具反斗城外面的小廣場
那邊也有一些小遊樂設施可以玩哦
有好幾座溜滑梯、用圍欄圍起來的小區域、鞦韆
又是可以讓小人們好好瘋狂玩樂的地方呢!
而且~~~~FREE...免錢啦!


光把少爺放生在圍欄裡 我頓時就覺得好輕鬆
哈哈!不用跟在他屁股後面跑了!


他也很愛溜滑梯~






都不怕高的耶!
看到樓梯就爬
看到可以滑下去的就趴著溜下去
奇怪?他怎麼會丫??我又沒教他


呼呼!這是怪手!哈哈!


玩具反斗城外面有好可愛的椅子!
是西洋琪哦~超可愛的,我好想也在家裡擺這種椅子哦....


棒恰恰親子歡樂餐廳Bon & Cheer's
電話:04-3700-4278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6樓(金典酒店樓上)



呵~在溜小孩溜了1個小時左右 也該餓了
而且估計這小鬼也累了~
不過我們不太想吃棒恰恰的餐
想去吃一樣在金典綠園道3樓的和民

和民是日本料理唷
這次點2人套餐$899+10%

雞腿串(以2種醬下去烤~超軟嫩)


凱薩沙拉~不同於一般凱薩沙拉的做法
這有加入生蛋去調醬汁耶!
好特別的味道!


豚平燒~有點像大版燒
這道少爺也可以吃哦(不要用太多醬就好了)
他超愛吃~~~





特級壽司拚盤
好豐富哦~有蝦壽司、鮪魚、鮭魚、鮭魚+美奶滋(這味道最特別,有點衝突但又融和的美味)、?魚、干貝
每道都好新鮮~而且我要說,他搭配的芥茉味道不嗆耶!


鮭魚刺身丼~
油亮亮的魚肉~真的很美味
但好像點錯了,又是鮭魚...
不過份量很足~吃超飽的


嘿嘿....甜點一來馬上振奮精神丫!
若是點套餐,則可以用半價(也就是80元)加點蜜糖吐司哦~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雖然蜜糖吐司沒有川布的來的到味
(連結在這【食】終於吃到人氣美食 甜蜜蜜的蜜糖吐司)
也也還OK啦~


而且這餐吃的超從容不迫
為什麼呢??
因為少爺真的玩累了~
媽咪我先帶他去喝ㄋㄟㄋㄟ
他喝丫喝就睡著了,哈哈哈!
真是個好孩子~讓媽咪可以悠哉悠哉吃頓飯
悠哉的吃飯 更覺得美味,哈哈!!!
在吃到最後二道時 頡少才醒~oh ya!
讚!

吃完後又再金典綠園道逛了一下
有蠻多餐廳好像都不錯吃的耶!
下次再去探訪~&下次應該可適合進去跳跳屋玩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