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少爺正值橫衝直撞又會爆衝的年紀
常常媽咪一不注意 他少爺就不知衝到哪裡去了
媽咪都會跟少爺說~在外面一定要牽牽
問題是......每次少爺一看到新奇的東西 馬上就甩掉媽咪的手狂奔他的目標物
害我常常都要把小屁孩抓回來
眼睛隨時都要緊盯著這個愛爆衝的小屁孩

不過現在媽咪我有好幫手啦~~~~
就是這個可愛的winghouse熊熊防走失背包
(其實是大年初三去義大世界逛街的時候看到的
本來想借推車 沒想到推車早就被借光光
還好逛著逛著突然看到了這個風靡媽媽界的超可愛熊熊防走失背包
媽咪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他買了
我記得是480元(原以為買貴了,沒想到上網查了一下~pchome線上購物竟然賣890元! 大驚!這包包這麼貴哦?? 哈哈,賺到!)
當場就給他揹了起來~
媽咪我都要感動的流淚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

其實在人多的地方或是公共場所
我都還蠻擔心少爺會被拐走
一是他超級不怕生 根據經驗 任何人抱抱都OK 也不會哭鬧
二是前陣子超多偷抱小孩的新聞~~~~我看的心驚驚

在義大世界時 遊客真的超級多
少爺有時又不受控制 會一直亂跑
大人有時一閃神 真的會有那麼一小段timing找不到小孩
有了這個包~~~呼!!!!媽咪我安心多了

可以放心的讓少爺自己走 也不用牽牽
控制少爺在我身邊一公尺左右的距離
又不用抱著 輕鬆多了^^

但並不是說揹了防走失包包就不用看著小孩囉!
還是要隨時盯著啦
畢竟這只是用繩子拉著 
一個施力不當 或小屁孩突然大爆走 可能會有撲街的危險 ~所以要控制一下力道

而且我也怕萬一真的有壞人剪斷繩子...那就慘了...
到時手上抓著繩子 但小孩不見> <
所以還是要隨時注意

之前看討論版~有媽媽們在討論這種防走失背包會不會像在蹓狗一樣 造成小孩的心理陰影
我覺得.........也太誇張了吧....有這麼嚴重嗎??
小孩不見才嚴重吧!
這個風險我可冒不起~
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個人對於防走失包包可是大力讚賞的丫!!!!
好用!!!
而且~~~~~~背起來~~~很!可!愛!丫!!!!
哈哈哈!!!!

丫母:看我蹓小孩! 你跑不掉了吧!



本尊就是他啦~~~【winghouse熊熊防走失背包】
有沒有很cute
這熊熊還有分男熊、女熊
另外也有男兔、女兔款
都超級卡娃伊
(之前就看媽媽們都在團了~我竟然沒跟到??   相見恨晚丫!)


我當然是幫少爺選男熊囉~~~
深藍色包包上有綠星星~配色好看又耐髒
(嗯,沒錯!耐髒是重要!!!!當媽的都比較務實)


防走失繩大約有1公尺長(我目測啦!)




是活動扣環
若不需要用到防走失繩 就可以把繩子解開,然候放進包包囉



超可愛的熊熊還可以拔下來耶!
是用魔鬼粘黏的


讓小屁孩無聊或歡歡時 可以用小熊來吸引他的注意



這拉鍊做的好可愛哦~
紅色小球球! 顏色很跳!


包包內部的空間也蠻大的哦~
還有一個有拉鍊的小內袋可以放重要物品
我喜歡這個設計
像我就會在包包放濕紙巾、紗布巾、1片尿布...等這類輕的物品讓少爺自己揹
哈哈!還蠻實用的!
屬重看又重用款!


揹帶設計我也要來大推一下!
寬寬又有厚度的揹帶 讓小小孩揹起來不會有負擔


這個前扣我覺得超級重要!!!
之前不覺得~但用過後就覺得~這個設計太棒了!


why???
拿寶寶熊來當model
如果沒有前扣的話 小小孩常常走一走 跑一跑後 
肩膀的揹帶就會一直往下滑
不只不舒服 包包也會掉吧


扣起來之後~
look!是不是很穩固的感覺!


嘿嘿...因為我忘了拍少爺實揹的背面照
就讓寶寶熊充當一下吧!


是不是很可愛丫~~~
這個包真的是媽咪我大推之物!!!!


之前我也有幫少爺買一個米奇包包(還是在麗嬰房買的,好貴><)
也是很可愛


但就只是可愛~可以裝東西
其他的就....nothing!!!


很簡單的揹帶設計
但這設計....肩帶很容易滑落


包包是束口型 就用米奇的頭蓋起來 就醬~~~


其實在拿取物品的時候 不是很好拿耶!


來看寶寶熊揹著的樣子
也不錯啦~挺可愛的




只是就真的.....肩帶很容易滑掉
而且就只是裝飾用途吧!
沒什麼功能性!


好吧!媽咪我自己買爽的!


少爺揹起來的樣子~那天媽咪我在包包裡塞了外套
少爺才揹沒一陣子 肩帶就一直滑落 所以後來還是變媽咪我在拿....


所以!!! winghouse熊熊防走失背包 大勝!!!!

小屁孩!哪裡走!哈哈!!!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