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頡:今天媽咪又帶我來爬爬了(我一定要雪恥(握拳))


其實首圖是開玩笑的
今天媽咪真的是抱著來玩玩順便留下回憶的心情
本來我還跟爸拔說~反正這個比賽是不用報名費的,如果下雨,我就不想出門了XDDDD
不過天氣超好,所以我們還是照原定計畫來比賽囉!
因為人有點多~媽咪原本也想說快點爬一爬,大概花個10分鐘,我就要走了
所以一切都是很隨興
不過在比賽前,看到大家都讓寶寶在地墊上試爬~
媽咪也來試一下
唷!頡少這次有爬耶!
但中間居然爬去玩人家當作邊界的紙箱...


不過在媽咪喊了幾聲頡少後~耶?他居然會爬過來找媽咪!!!
呵呵....媽咪有驚喜的FU~~~(好的開始?!)


呵呵~趁還沒一陣混亂~
先來拍照留念一下


這次是在丁丁文心店
看到比賽的場地我有點傻眼
居然是在戶外鋪一些巧拼~就醬
(跟健寶園的差好多喔...→不過人家是要繳錢的,當然有差囉!)


嘿嘿.......這次比賽是兩兩一組
有沒有...場地就醬
而且說實在~距離有點短XDDDD哈哈哈
我看其他的爸媽都帶一些很酷炫的玩具,例如有綁線的、會動的、會發光的....蝦米都有
因為媽咪我一開始不是說了嗎?我們是很隨興的
所以媽咪只能從包包拿出水杯來而以


沒想到~在比賽一開始後
媽咪原本心想...大概又跟上次一樣~不會動吧!
所以還慢慢的一手拿手機錄影,一手拿水杯想吸引頡少
誰知道!!!!!!!!!!!!!


在媽咪叫了頡少之後~他!!!!居然!!!!!!!!!!以神速飛奔過來!!!!!
說真的! 媽咪我有愣了一下!   呃!!!! 蝦米!!!! 你是飛毛腿嗎??


而且我們家頡少爬行的姿勢超級標準的呀!!!!!
真的是快狠準! 
有沒有看到那個路線.....超直的...都沒歪去旁邊玩哦



居然~~~6秒40就到達終點了!!!
而且...圍觀的爸媽們都忍不住給予如雷的掌聲
哈哈哈哈哈!!!!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主持人說頡少破了他們店3個月的記錄
6秒40耶!!!


哈哈!!!!
有沒有~~~~我們是第一名


耶耶!!!
頡少~你真是不爬則已 一爬驚人呀!!!!!!!!!
我想你長大後應該是飛毛腿之類的,哈哈哈!!!


來看看頡少那神速的爬行吧!!!其實他是在用膝蓋狂奔




哈~至於禮物是什麼咧
是兔兔聰明秤


哈哈!我覺得這個玩具好有趣哦~
而且可以訓練頡少數學邏輯耶!!!
(但我想至少要1歲以上才能玩啦!)
現在的頡少只會吃那些蘿蔔吧>"<


如果弄錯~兔兔就會歪一邊囉~
(而且眼睛會變XX)


呵呵~要加對,兔兔才會平衡唷^^
是不是很有趣~
重點是.........這個玩具是頡少靠自己的實力得來的~
特別有意義!!!!哈哈哈!!!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