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火車回大林
很不習慣搭電車
總以為電車跟捷運一樣
五分鐘就有一班
結果~還是我想太多了...
這裡是台中(不是台北...)
一路上 隨處拍拍



今天的車廂 根本沒什麼人
大概是星期五一早的關係吧
不過~車廂內真的很冷(冷氣開好強)


無聊到隨便亂拍
突然覺得自己的指甲好美丫(^_______^)


看別人在拍指甲的照片 都是要握著東西一起拍...哈,我也來學一下


我很喜歡有【延伸感】的照片
每次拍照
都不知不覺會拍成這種樣子耶...
不過老公說我的sanyo像數太低 拍起來的畫質都不好
但...我就是懶的拿單眼嘛
因為好重...






呵呵~到阿嬤家囉
這是我可愛的阿嬤
一頭銀白色的頭髮
很美吧~


阿嬤很厲害
種了好多東西...
現在的小孩子應該還搞不清楚 到底百香果是長在樹上還是在地上

↓猜猜這是什麼

答案就是【百香果】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未熟的百香果是長這樣...
不過飽滿又有光澤的樣子 很美

猜猜part 2
這是什麼的葉子?

老實說~我也是不知道
阿嬤說:【這是土豆】
哈,又上了一課


↓不給猜了
直接公布答案
這是南瓜的花

一整片的南瓜

已經開始結果囉~
過不久就可以吃了...

呵~還有檸檬呢!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我都沒拍到
還有絲瓜、高麗菜、玉米、秋葵、木瓜、蕃茄、水蜜桃→這個我覺得最奇怪,種的起來嗎?

還好~看著阿嬤還有力氣種這些有的沒的
也很健康
我就放心了
現在還有一隻咪咪陪著阿嬤

希望阿嬤要永遠健康平安喔........
一定.......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