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腦內 Maker組成解釋

惱-> 煩惱
愛-> 愛
休->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性、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
食-> 吃。號姑。(要台語發音,吃東西的台語俏皮版,就是愛吃 )
金-> 錢。
欲-> 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
秘-> 就密秘。藏私。隱私。
遊- > 七逃人。 (台語,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負面多一點,不要自我安慰是旅遊台的勇闖天涯那種 )
噓-> 謊言。白七人。 (原作者真的很愛用台語,正解應該是白賊人吧 )
惡->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寫的有點深奧,應該是指不願面對的駝鳥心態吧!那跟恐怖有什麼關係?不解中)
學->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我老板的半個頭都是"友"與愛。難怪他生意都做不大。
(根本沒解釋到這個字,我想到的是友誼,友情戰士,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妄-> 妄想。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我只聯想到變態的變。變質者。-> 日文有這個
貓->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但是放在這裡,可能有三隻小豬和愛打記者的意思吧?


哈哈~~~以下是我的測驗
好好笑哦~~~




-> 煩惱
- > 七逃人。 (台語,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負面多一點,不要自我安慰是旅遊台的勇闖天涯那種 ) 

→→→小小準耶~~~我真的很多煩惱耶,不過【】解釋成七逃人實在是....




→→→看到這個分析,【睡眠欲】有這麼少嗎???
   我隨時都想睡耶....




→→→這個是測【結婚力】,問題是~我看不懂啦...誰可以跟我說丫?




→→→這個四字熟語好好笑,【禁欲六級】??這....^^|||






→→→這便當也是???  莫名其妙的東東,哈哈...



大家無聊可以玩看看,打發時間用,至於準不準嘛~~~個人自己判斷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