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場婚宴下來
嚐試了各種不同的造型
現在就來分享三位不同的新祕幫我做的造型吧^^

【新祕-提那貝拉】(台北)

說到tina,我超喜歡她幫我做的每個造型
都好符合我的公主風
尤其妝感很清透 一點都不厚重
眼粧也很自然
再加上她的超級祕密武器~讓人波濤洶湧的超級祕技【瞬間升級】
因為tina不但有將近十年的彩妝經驗
而且以前都是幫藝人做造型哦~~~
婚禮當天 把自己交給tina就對了!!!

這是浪漫甜美風~
搭配我的粉紅色禮服~
tina幫我弄成長捲髮 再配上粉色大花~一整個甜美丫
手上也配上同系列的手腕花~~~戴戒指時一定會看到美美的大花








第二個造型是走 希臘女神浪漫風
超美的紫色禮服~謝謝白宮精品婚紗和小玉姐 留給我全新又超美的禮服

tina將我的頭髮稍微往後收,再接上長長的捲髮~
整個就是超浪漫
再搭上閃亮亮又奢華的項鍊和耳環
「正!!!」









第三個造型則是 可愛甜美風
tina將我的頭髮盤起 並加上一個可愛的紅花紗帽
紅+白的組合 就是和典雅又可愛的禮服 超搭
配上紅色閃亮且繁複的項鍊~~~及小巧有氣質的珍珠耳環
可愛、華麗又低調






以上 新祕-提那貝拉 分享完畢

--------------------------------------------------------------------------------------------

【新祕小愛】(高雄)

小愛也是有多年的新祕經驗
她幫我用的第一個造型
典雅氣質風
珍珠、玫瑰、白紗、天使的舞衣=超完美組合
以乾淨又輕透的妝感為主
搭上粉紅色眼影
增添甜美感
(尤其小愛幫我把我的長形眼弄成可愛圓圓眼~覺得更可愛了)
(忘了說~~~因為我的瀏海不夠長,小愛還用假髮片幫我加長瀏海~~~好讓造型更典雅有氣質哦~~~而且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假髮,超自然的)


後面看起來很有氣質~這是迎娶的造型


進了新娘房後
小愛幫我稍微變化一下造型
讓我在晚宴的白紗造型有點不同的感覺
將原本的玫瑰及珍珠拿掉
改成澎澎的白紗花朵及髮帶
哇~~~有華麗的感覺哦~~~
我的伴娘淑吟說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根本就是我的FU嘛...


側邊看是這樣~~~
華麗感很重的白紗花朵
但卻又不失典雅


另一側邊~還用個水鑽小花的髮夾固定~~~
增加bling blinig感
至於耳環則用珍珠點綴一下即可
因為頭上的花實在是太澎湃了~



敬酒造型

超性感的嫩粉紅飄逸禮服~~~
小愛幫我把頭髮盤起來
就是為了要讓我露出美美的背~~~不然實在是太浪費這件禮服的設計了
而且再加上毛毛的粉色羽毛~~~粉嫩粉嫩呢~~~
【甜!!!】


而且飾品選擇較誇張又閃亮的垂墜設計
不但胸前夠閃亮,連背後也有條美美的鍊子哦~~~
敬酒時只要走動就會跟著bling bling閃個不停
連手上戴的也要閃個不停又華麗啦~~~



送客造型~~
這件禮服偏宮廷風的設計
上半身是深色蕾絲,有點像馬甲的設計
下半身則是加了立體玫瑰的大澎裙~還是緞面質感~所以有發亮的感覺哦~~~
小愛就幫我把頭髮放下並梳到側邊~~~並加上金華色大花
整個宮廷華麗感就出現了~~~
再搭上閃亮亮的金色項鍊及耳環~~~
一出場再打上燈光
艷光奪人丫~~~
金色光芒閃不停~~~
真是最適合獅子座的我~~
哈哈...低調中又帶點高調








~以上 新祕小愛 分享完畢~

===========================================================================================

【新祕maggie】(嘉義)

這場歸寧真是我吃的最開心的一場
因為太隨興了~所以在宴客時...竟然沒人拍照
所以就放上maggie幫我拍的一些照片
(都是在阿嬤家)
因為只請至親 
所以就只請maggie幫我化單粧
不過maggie可一點都不馬虎
配合我的桃色喜氣的禮服
將我的頭髮半盤 有點像公主頭的髮型
既可修飾臉型 又有甜美的感覺
於側邊再加上粉色花朵及點綴一些珍珠
可愛可愛^^
(我真的很愛花朵和珍珠)
簡單、甜美、可愛
讓我可以很輕鬆的進場這場歸寧~~~




以上 新祕maggie 分享完畢

---------------------------------------------------------------------------------------------------------------------------------

真的是【好的新祕讓妳上天堂 壞的新祕讓妳欲哭無淚】
我覺得我的運氣都還蠻好的 
都讓我遇到好的新祕~~~
個個技術不但高超 而且人超好,很細心也很負責
在婚宴時刻 有個貼心的新祕真的很重要哦~
因為新娘已經忙的團團轉了~而且又因為緊張無暇顧到其他事情
如果又要為了造型的事不開心 那真的會很累
誠心推薦我的三位新祕
【tina】(台北)
【小愛】(高雄)
【maggie】(嘉義)

謝謝妳們
讓我的婚禮圓滿順利的進行
因為有妳們 所以我是最美麗最幸福的新娘~~~
當然~也非常謝謝【白宮精品婚紗】(台中)所提供的絕美禮服哦~~~
超讚的^^

丫~~~忘了說二位更大的功臣了~~
那就是我的訂婚婚攝【唐唐】(台中)
結婚婚攝【tony】(高雄)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幫我把感動的瞬間凝結起來~
在婚宴當天當我的眼睛~留住我的感動
拿到照片時 看著相片 腦海卻不斷地回億著那時的情景~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各位打造幸福的推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