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5/24也拍完照了
原本超擔心會天氣會不好~
還好老天爺賞臉~ 來個風和日麗的大晴天
造型師子嫺超厲害的~ 
我的每一個造型我都很喜歡哦~ 
要開始做造型囉~~~
我們可是早上八點半就趕來化粧了 



我的小眼睛丫~~~再加上前晚沒睡飽~眼睛都泡泡的



假睫毛黏了好多~~~


在子嫻的巧手之下 變成了大眼妹哩
子嫻光是化我的眼妝就花了好多時間



第一個造型是黃色禮服的水晶風~所以子嫻幫我弄個超級爆炸頭~
誇張的造型 好強調奢華的感覺


這樣看比較清楚


第二個造型是白紗
本來以為自己不適合包頭~ 
結果子嫺幫我弄的好有氣質~呵呵~超愛的
而且我心裡就在想~好想要個皇冠丫
都還沒說出來~子嫻就幫我戴上皇冠了~~~呵呵~
讓我好像公主哦~~~


這是半身照~這套是要去柳原教堂和台中市政府拍的


出門囉~~~這是在車上拍的~



外拍的幾套沒側拍到 有點可惜~這是唯一抓到時間在車上拍的 好像是紅色那套的造型吧~



外拍時子嫻不時就會幫我喬一下髮型、衣服,補妝,讓我隨時都處在最美的狀態~~~

這是棚拍的造型~有點看不出來~但是相當的甜美風哦



最後一個造型好典雅哦~~~我都懷疑這個人是不是我了~~~
嘿嘿~胸部也有動手腳~~~哈



好~~~不像我哦



化的過程在跟老公玩~做鬼臉






對了~來個子嫻幫老公化妝的照片~呵呵~
老公第一次上粉底、眼影(化鬍子) 好好玩丫



老公愛自拍~~~



子嫺真是個貼心又善解人意的美人呢(^^) 
尤其是換裝的技巧~真是太厲害了
在路邊就能換 又不用怕會曝光
不過在THE ONE那邊的公園 倒是有很多阿伯一直盯著我看(羞~~~)

攝影師SIMON也是很優秀幽默灰諧的態度 
讓我們都很放心適時
消除我的緊張感~尤其我只要專注在鏡頭 就很會"挫"~~~
希望我的表情不要很好笑

而且~~~老公整個就是開心因為終於有人可以跟他聊聊攝影經了(沒辦法~跟我說我聽不懂嘛...) 

助理冠傑也好辛苦~看他也是忙進忙出 幫我撐傘、拿道具、拿水晶燈(^^|||好辛苦)

那天外拍跑了5個地方~柳原教堂、台中市政府、眷村、THE ONE、海邊
大家都頂著大太陽在幫我們拍照~~真是辛苦大家了~
真的很謝謝白宮精品婚紗的團隊~每個人真是太優秀了大家為了趕拍外景 
還餓肚子到晩上~真的很辛苦...

總之~謝謝大家囉~~~也期待可以看到美美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