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 深雪 的作品
或許 大家不是那麼的熟悉
但若提到她的代表作 第8號當鋪
相信很多人就「啊!原來是她喔!」

月日 別消失
一個讓我悸動的愛情故事
魔幻 真實 神祕 謎漾 熱情 幸福 醜惡 血腥
在在深刻的描述著 幸福
到底 幸福是什麼呢
「幸福 就是有令別人幸福的能力」
當一個人願意為別人交出自己的心 願意保護幸福


重生

喜悅 來自於愛你

深雪:
「因為愛你 每一個也是你
我以神的身分來愛你 並且口中吐出鮮花
你可以咀嚼我嗎
當最後一口吞下之時
請你朝拜我走過的每一吋土地
我是神
回頭一望 亦是你」

REM~亦是夢~ 一段夢的斷層
深深深深....
存在著 亦消逝著
REM是幸福的真命天子
卻是深愛著LIBRE
原來 眼中所見
望眼所及
每個人都是.........LIBRE

月日 別消失
幸福 就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