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首圖: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無論妳是熟女孩或微女人,潛意識密室裡,總賴著一名天真爛漫少女,活在永遠幻夢的青春裡。
當妳啟動大人模式,她偏偏洩漏妳的孩子氣;當妳剛強如女子漢,她觸動妳如棉花糖軟綿綿的什麼。
無關年歲,所有女生被安裝了一枚少女心:總是無法抵抗毛小孩,總是和歲月唱反調,總是視愛情如馬卡龍,從未有飽足的時刻。

(呵~這文案我還挺喜歡的)

 

女人不論年齡多大~內心深處還是潛藏著少女心

姐就是被這"少女心"這3個字打中才忍不住來體驗體驗這指尖上的少女心(呵呵)

話說~我真的超久沒登入痞客幫說XD,總是像這種有期限的體驗文才能逼的我來寫文:P

(沒辦法~沒期限的文 就是永遠都懶的寫和整理照片....sorry丫...二寶)

 

其實irene我還蠻喜歡塗指彩的~尤其是UNT是我的愛牌

UNT從2004年創立自今,依然堅持專業、健康、創新、平價四大理念,

讓消費者不僅安心使用UNT產品,更能快樂享受美麗的成果。

而且~你看看~這麼多豐富可愛的色彩 怎能不心動呀!

每個顏色我都好想要>///<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官網.jpg

 

那就來看看這次要體驗什麼顏色吧!

 

UNT低調黑又小小colorful的簡約包裝設計

09.jpg

 

哇~原來是 2016指甲彩春夏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系列

夢想依存症FE010(粉嫩紫)
不怕迷途,祇怕失去眼中閃爍的光芒;妳不在夢想裡,就在前往夢想的路上。

偏偏要晚熟FE030(玫瑰紅)
在青春裡賴著不走,戴著玫瑰色眼鏡看世界。我活在童話裡,拒絕接受成人的頭銜。 

[我真的好喜歡UNT的命名和文案唷!]

08.jpg

除了側邊的洞洞可以看到顏色外~包裝另一側也有顏色編號

07.jpg

 

 

 

好可愛又亮麗的顏色~真期待塗上後的指尖少女

06.jpg

 

對照我之前買的舊款~新款包裝除了容量大一點外,整體瓶身及logo又更有質感囉

30.jpg

 

這是舊款~這2個顏色我也好喜歡~是淡淡的祼色和紫灰色

很適合冬天

 

32.jpg

 

新款包裝的曲線造型瓶更好握~

01.jpg

 

產品說明是一定要有的

02.jpg

 

瓶底有有編號哦~畢竟UNT的顏色太多了~

知道編號才能推薦給朋友嘛~呵呵

03.jpg

 

瓶蓋也有浮雕logo

04.jpg

34.jpg

33.jpg

 

35.jpg

 

瓶身美當然是我看的點之一

但一瓶指甲油好不好用 刷毛超級超級重要

之前有用過刷毛會分岔的,會擦實在是愈生氣,因為怎麼塗怎麼醜,永遠都刷不均勻

28.jpg

 

UNT指甲彩均採用法國大廠原料,發色飽滿又快乾持久,

重點是他的刷毛刷起來好均勻

好好刷~一點都不會有刷痕

29.jpg

飽滿的顏色太美了!

 

20.jpg


太粉嫩的顏色出現在衣服上可能會不太好意思(畢竟我都媽媽了)

但指彩就不會啦~

小小粉嫩 小小少女心

27.jpg

 

19.jpg

 

這玫瑰紅好誘人唷~

22.jpg

 

讓人移不開視線的紅~

23.jpg

 

超顯白的紅

25.jpg

 

但又不是野豔紅~是種可愛的糖果紅

不具殺傷力~反而是很親和 很可愛 很甜美的紅

26.jpg

怕太亮眼~加點金色吧!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超簡單的~手殘絕對都會畫

就先畫紅色打底,再塗一半金色就好啦!

哈,有沒有簡單~

超好搭配的,只要一點點巧思,就能有不同風格唷

 

11.jpg

 

13.jpg

 

紫色也是~加上紅色點點~也是超級簡單

可愛點點風立刻完成(真的一點技巧都沒有:P)

18.jpg

16.jpg

不過有密集恐懼症的甜心請勿嚐試XD

14.jpg

 

 

 

心動了嗎?? 快去官網體驗最新的少女心吧!

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http://w.unt.tw/5ON


原文連結:http://irene771.pixnet.net/blog/post/12345678

bus fmaily.gif

===================================
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璟~
你要和哥哥一樣
健康、強壯、平安、聰明唷
媽咪也會陪你一起長大的^__^

二個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