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99.JPG

 

首圖:江南煙雨

 

這幅畫有沒有超厲害!

對!是我畫的!哈哈哈!

可是我根本不會畫油畫耶~

其實這叫"數字油畫"

最近正好看到有人在畫這個~突然覺得很有興趣(我的興趣還真廣泛XD)

就買了2幅來畫畫看

沒想到~一畫就畫到欲罷不能~~~

這真的很簡單~只要照著數字去塗顏色就OK囉!要的就只有"耐心"

 

這是最原本的圖~就是有一堆密密麻麻的小格子和數字

乍看會有點被嚇到~想說這怎麼畫,也太小了吧

 

DSC06234.JPG

 

 

但只要照著數字和對應的顏料去上色就OK

密訣就是由淺色到深色慢慢的上(而且他都編好號了,1是最淺色,19是最深色)

真的超簡單

DSC06292.JPG

 

 

也有附3隻畫筆,粗細不同,可以根據線條大小做使用哦

(梅花調色盤是我自己的啦)

 

DSC06293.JPG

 

 

再來就是認真細心的上色就好囉!

有人看到這~應該會想說.....我很閒吼!有時間畫這個

其實....我還是超忙,只能每天利用零碎時間(小孩睡覺後或大寶去上學)一點一點慢慢畫

 

 DSC06291.JPG   

 

當圖案漸漸成形~就愈來愈想完成他~好想看完成的樣子喔!2314.gif  

DSC06294.JPG

 

 

為什麼會想畫油畫?

大概也是有種尋找自我及成就感吧!

總覺得~每天都在忙小孩的事!那....我自己的事呢??

隨著一筆一筆的畫~那種專心、心無旁騭的心情,只專注眼前的油畫

似乎~我不再只是每天忙的團團轉的媽媽

DSC06295.JPG

 

 

覺得當媽後~因為時間、經濟、現實生活的種種,而要放棄或犠牲自己的一些興趣、理想、夢想

雖然為了小孩是不會後悔

但心中總有些........遺憾吧

總想著~再等等....等小孩長大~我要去學畫畫、練瑜珈、想喝下午茶就去、想在書店坐一整天、想自己和姐妹淘去旅行、想去上課充實自己....

只是到底要等到何時~小孩才算長大呢??

有人可以懂我的心情嗎??

所以這個數字油畫 有打中我!

既簡單上手又可做為裝飾(價格又不貴^^)

重要的是~這算是做回自己的第一步 

DSC06296.JPG

 

努力完成的成果!

我超喜歡! 好詩情畫意的一幅畫

 

 DSC06298.JPG  

 

而且我覺得油畫的質感好好

下筆的輕重、顏料沾取的多寡、筆順的方向都會讓作品呈現不同的感覺

DSC06300.JPG

 

即使是同一種顏色~也有不同層次的感覺

DSC06301.JPG

 

油畫深深讓我著迷耶! 好美!

可能這就是開啟我對畫油畫的興趣哦~

DSC06302.JPG

 

 

比例尺(我買40cm*50cm)

 

DSC06304.JPG

 

 

第一幅畫就讓我超有成就感

DSC06303.JPG   

 

改天再來畫第二幅~

請期待囉!

ps.有興趣的人google數字油畫,就會出現一大堆販售的網站囉!

原文連結:http://irene771.pixnet.net/blog/post/12345678/

 

bus fmaily.gif  

 

===================================
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璟~
你要和哥哥一樣
健康、強壯、平安、聰明唷
媽咪也會陪你一起長大的^__^

二個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字油畫 江南煙雨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