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看影片啦!!!!

帶小孩逛夜市實在是太嗨森了(嗯!我指小頡)

他超級高興的

因為不但可以喝飲料 

還可以玩彈珠台(現在彈珠台怎麼那麼fashion~五光十射咧!還一堆聲光效果)

還可以坐小火車

還有汽球拿

還有小玩具拿

天丫.......小頡開心翻了啦!!!

(以上~大概NT200內搞定XD)

以前沒小孩 我逛夜市都跳過遊戲機那區

沒想到~現在我這麼喜歡這區 因為可以讓小孩開心 爸媽也開心(終於不再吵我了XD)

夜市真是太好蹓小孩了啦~(可是要注意熱食區哦!)

(不過夜市內的食物不太便宜~東吃吃 西喝喝,大概4個小朋友就不見了:P)

1399309771885  

1399309776949  

噗XD 極短篇

 

===================================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陳小璟~
你要和哥哥一樣
健康、強壯、平安、聰明唷
媽咪也會陪你一起長大的^__^

二個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