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irene超愛網購的!

舉凡日常用品、電器用品、美妝用品、服裝飾品、鞋子包包、最近甚至連生鮮食品、甜點蛋糕都可以網購~

why???

因為對於被小童纏身的媽媽來說~帶小童出門購物實在是太麻煩了

以前我超愛去逛小屈或寶雅之類的美妝店 

但自從有小孩後~去逛的幅度銳減

在小孩還須要抱著或揹著時~才踏進店裡沒多久 這位小孩就開始歡了....(丫咧...這叫我要怎麼慢慢逛)

在小孩開始會走路後~才踏進店裡...小童就開始掃貨架...(丫咧...這叫我要怎麼安心逛)

所以丫.......網購還真是我的好朋友

 

那不能逛實體商店~媽咪還是愛美

我還是要補貨吧!(對於美妝品這種事~交給男人絕對是不ok的!老公永遠不知道A牌和B牌的差別在哪...)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我超常逛的平價美妝通路~小三美日

 

其實小三美日的網購通路有三個:奇摩拍賣、奇摩商城、官網

我之前都用拍賣買比較多~

在未報名此次體驗時~我在10月下旬左右才補貨說~~~

買了一堆美妝品(而且我每次補貨都一次買好多罐~因為真的比其他通路便宜很多耶XD)

021.bmp  

只是這次在體驗由"官網"下訂後~我發現官網的購物流程更加方便囉!

因為拍賣在得標後,還要自行去小三美日的填單系統填單~有點小麻煩

在官網的話~就只要直接按"購買"~系統就會自動結單~方便多了呀!(之後再慢慢介紹)

 

先來看看小三美日的官網吧!!!!

小三美日曾榮獲奇摩拍賣美妝第1名賣家耶!

而且他現在除了虛擬通路外~全台也有7間實體店面了喔!(因為還是有很多美眉喜歡逛實體商店吧!)

包括台北敦化、台北西門、台中逢甲、台中國光、台中一中、台南中山、高雄裕誠

brand.bmp

 

小三美日賣的商品琳瑯滿目~超級多的耶!

只要跟"女生"相關的~幾乎都有~~~

001.bmp

 

 

包括最新的美妝資訊~

韓風、日系、歐系、美系、專櫃、開架、醫美....百種品牌樣樣都有~

我每次逛都會淪陷...

(一定是趁小童睡覺後才能慢慢逛~哈XD不逛個2~3個小時不過癮丫)

005.bmp

006.bmp

 

 

不只是用在臉上的、身體上的保養美妝品

連飾品都有呢!

004.bmp

 

 

還有~我也很喜歡看文具或3c小物~~~~都超可愛的

     012.bmp

 

當了媽之後~也很愛看這種創意生活或收納的小物~~~

有的設計都好便利好貼心(我就買過什麼剥蒜器、磨蒜器~哈哈!)

重點是....很便宜耶!

幾乎都批發價格

 

013.bmp

 

最近我又發現這個~媽咪寶貝區

居然連這都有!!!!實在是太讚了啦!!!!真的好便宜哦~~~

018.bmp

 

像這隻湯匙~我不久前才又再買一支

還在號稱很便宜的婦嬰店買的~我買220元耶!

沒想到這邊才155元

(嗚....相見恨晚~價差也太大了><)

019.bmp

 

 

因為我在上個月都把美妝保養品補齊了!

想了想....那這次我就來逛逛服飾館好了XD

換季時最想買衣服了....哈哈!

   

003.bmp

 

 

在逛了老半天後~我買了4件

不得不說~~~在現在這時候買衣服真有點尷尬

因為我都快卸貨了~真的很難挑耶!

(不過我還是硬買了正常身形可以穿的衣服啦~~~哈哈XD激勵自己要快點瘦下來)

 

  buy.bmp

 

 

其實他購物流程真的很簡單!

最重要的就是要先註冊或登入會員~

接著再一步步的照著流程走就OK囉!

  buy03.bmp

 

 

這次我就選超商取貨囉~(哈,能省則省)

 

buy04.bmp

buy05.bmp

buy06.bmp

 

 

照著步驟填寫就對囉!

buy07.bmp

buy08.bmp

 

 

 

完成下單後~大概2~3天我就收到取貨通知了!超快的!

快來看看我選的衣服吧XD

(不過這次我只能勉強拍一件實穿照啦XD....孕婦真的很難拍穿搭照耶XDDDD)

 

↓悠閒風味雪花麋鹿圓樣圓領毛衣(借官網的圖)

222.bmp

 

 

這件毛衣超可愛的~很有聖誔節的FU

其實我現在穿也OK~穿起來很寬鬆柔軟~很舒服(只是我不想拍穿搭咩)

短褲也是我挑的(俏皮元氣必備荷葉壓摺鬆緊短褲)

其實那是春夏款~但我覺得這樣搭起來挺好看的(怕冷就加個褲襪和靴子就ok囉!)

ok22.jpg

 

 

 

↓韓國空運學院風假批肩式條紋配色圓領長版上衣(借官網的圖)

這件我覺得超好搭的~是萬年款

h678.jpg

 

 

↓時尚俏麗滿版鏤空水滴洞洞v領針織外套

話說~我最喜歡這種針織外套了~在春天和秋天的時候超好搭配的

而且真的都不限身形~

外出或在冷氣房都好實穿....

哈....所以這套我勉強拍了穿搭照啦....

這件穿超來有種很溫柔的感覺耶!(材質很舒服~又是鏤空設計,很適合配色搭衣服哦)

ok.jpg         

 

每次逛小三美日~總是被燒的體無完膚

因為真的太好買了....

有興趣的美眉們快衝吧XD

小三美日官網:http://www.s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