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落落長...
到底是蝦米東東丫...
哈哈....
就是寫真書啦!(謎之音:3個字而以,寫那麼文言文做什麼...XD)

是的!在幫頡少爺拍完週年寫真後~irene早就有構想要做一本真正的"週歲寫真書"
在歷經千辛萬苦的挑片?和排版後~
終於出爐囉!
看的那小鬼從小小一隻
會微笑、會翻身、會吃副食品、會爬行、會站起來、會蹲下、會走路、會叫麻麻、會叫爸爸....
每個第一次都是驚喜與感動
這麼重要的畫面~怎麼可以不保存下來呢?

而且在irene精打細算且眼明手快的搶購到groupon的寫真書下~一整個就是省很大!哈哈哈!
(請叫我精打細算辣媽XD)

那就來開箱囉!
↓寫真書還用個紙盒裝起來~很有質感!
不錯,不會因為便宜,就隨便亂用
 

↓好期待哦~


↓封面可以編輯成滿版印刷 我還蠻喜歡的
 

↓封底就來個大集合囉!
全部都是irene自己編排的!
 

↓連書背都可以編輯~太貼心了!


↓irene我是按照月份編排的!
真的~在挑照片時 從1M排到1Y~
心中只有一個感覺....這...是同一個小孩嗎?? 怎麼變那麼多??XDDDD

ps.但那個藍色的紙我不喜歡說...都不能選~弄了這個藍色,就覺得有點廉價=.=
好歹也弄個白色雲彩紙之類的吧!
 
 
 
 
 
 
 
 
 
 
 
雖然這次的版型我沒有很中意
所以大部分irene都只放照片 ~素雅一點也不錯啦!
但大致的質感我覺得挺不賴的
尤其封面可以自行編輯成滿版 我覺得很棒!
又是厚紙書~
看著一張張照片 在手上翻閱
那種感動的感覺 是與在電腦上看電子檔是不同的
有時一張照片 可以看丫看~傻笑一下 噴笑一下
腦海中似乎模糊又清晰的將回憶倒轉
再看看照片
「啊!原來那時再笑這個啦!」
這就是閒時看看相本的樂趣

永恆為瞬間的感動定格!
將片片回億化為可觸摸的幸福與感動

照片真的很多~
所以irene也很認真的製作了一下週歲影片啦!





加映:
其實早在以前訂結婚時irene就有製作寫真書囉!
說真的!電子檔的照片超過千張~每次想看,總是看到一半就放棄
還好~irene那時有將最想保留的回憶print出來製作成冊
偶爾想到~翻翻
感動、甜蜜頓時湧上心頭
女人丫....只要生活中有一點點小確幸 就足夠了!
ps.那也來瞧瞧吧! 但這是不同廠商的唷! 我比較喜歡這間廠商的版型~可以選擇童話風格唷!
 
 
 
 
 
 
 
 
 
 
 
 
 
看完了照片~又開始回想當初的甜蜜與感動

莫忘初衷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