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東海裡面的粉紅捲捲(Pink Q 娃娃主題餐廳) 吃飯+拍照
原以為會有很多人在裡面拍照
不過因為我們是下午三點多去的
呵~根本沒什麼人耶
好像被我們包場一樣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從店門口的擺設和裝潢都好可愛哦~~~
全部都是娃娃和娃娃的可愛小物~
整個就是夢幻可愛



牆上的壁貼好可愛哦~~~
我很喜歡整面都是粉紅色的感覺
點綴著黑色花朵壁貼~
超可愛丫~~~~真讓女生無法抗拒


這是Y先生點的炸豬排烏龍麵
餐點就不說了....(因為...) 
但餐具也是好可愛丫~~~
真的是吃氣氛和裝潢的


我點的海鮮焗烤


這個炸饅頭就很好吃


因為是娃娃主題餐廳 所以有超多好可愛的大眼娃娃






每一個的服裝、髮型、配件都不樣~~~超可愛的~~~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玩的洋娃娃
那時候也是超喜歡幫他們換衣服和配件的~~~


哇~~~超夢幻的床~~~這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房間嘛...


一直想要把自己的房間弄成這樣子
粉粉的、夢幻的、公主在住的.........


這張豹紋的沙發也好棒哦~~~
點綴在這粉紅色的房間 很亮眼


一整個夢幻丫~~~
我也很想在家弄這種廉子
不過我想...大概不出三天 就會爛掉了吧(被家裡那三隻貓仔搞爛)



呵呵~店家也擺了很多玩具和玩偶
這隻hello kitty很像在比中指耶....
哈哈~好好笑哦..........




我一直在玩丟跳跳虎的遊戲~
哈哈~~~跳跳虎飛起來了~~~
(原本想丟頑皮豹的 不過他實在是太重了...)


放玩偶的床也是....我的床....哈!
好浪漫好夢幻



呵~~~頑皮豹登場~~
好大一隻
比我還高耶....(粉重)



來!!!給攝影師拍手鼓勵一下


(哇!!!!!)瘋了~~~
一整面的粉紅愛心牆



愛死了這面粉紅愛心牆



也有好可愛的粉紅城堡牆

這間店真的是女生的夢想
一進店內 就覺得自己是公主
巴不得自己就住在這邊
難怪這邊也是外拍聖地
很多正妹都喜歡來這邊拍照
呵呵~~~粉紅色真是女生的顏色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