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行程啦~
今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只要中午再集合吃午餐就好了~

我好喜歡這張全哥照的~老媽幫我擦防曬乳~


等著吃飯囉~
 

母女三人合照~老妹今年才大一~丫!真是青春丫~
  

飯店的人員R-jhay


午餐~也是很豐盛


接下來就準備去市區看看囉~
帛琉的房子都不會很高
  

感覺大家都很悠閒~
對了~在帛琉 左駕和右駕都有耶...
 

先來看看他們的「國家公園」~長堤公園
是帛琉人假日野餐的地方
 
你會發現~~~帛琉的陸上活動真的是nothing...
還是海底世界豐富多了丫!


男人會館~
具第二次世界大戰歷史背景
主結構是由巨大結實的厚木築構而成
獨特的三角形釘子將木頭組成骨架
支柱及屋壁描繪著色彩鮮豔且具意義的圖案
因為在帛琉是母系社會~男人的地位並不高
所以男人會館就是讓男人們議事集會並閒話家常的地方啦~~~
 

每行圖案的是有文化意義的
 


   

帛琉歷史博物館
裡面典藏著帛琉的歷史文物(但館內禁止拍照)
 

   

接著去逛逛帛琉最大的購物中心
SOGO百貨的山寨版~SOSO百貨(哈哈~~~其實他叫WCTC shopping center)
 
裡面就像小型的家樂福~
什麼都有~生鮮、熟食、日用品、食品...
 

繼續逛逛nothing行程的最後一個點
KB大橋
 

可愛的領隊~丫秀
 

 

很幽默風趣的導遊~GIMMY
   

就說了~~~陸上真的沒什麼看頭耶~~~
終於~準備搭機回台灣囉~~~
 
帛琉的機場仍不忘彩繪一些海洋和魚兒的圖案




其實帛琉也沒什麼紀念品好買的~因為大部分都是進口(所以你有可能買到從台灣進口來的禮物)
但以下這可是貨真價實的made in palau
這是椰子油~~~當成身體乳在擦的~保濕專用
而且很便宜耶~好像才200多吧
  

這也是made in palau~牛奶泥去角質皂(應該是用牛奶湖的海底泥製的吧~我也不太清楚)
也不貴~好像也是一百多還二百
  
我買了好多瓶椰子油~準備拿來送人啦~~~(在這邊終於把所有美金都花光光了)
我自己試擦~覺得好像義美夾心酥椰子口味的味道
拿來擦全身 會不會變的很可口好吃丫~(誤!)


對了~~~~~~~~~~~~~~
我變黑了...........
下圖是剛要出海時拍的~


這張是剛回台灣拍的
我真的變黑的!!!
雖然有穿防曬衣
但沒遮到的手掌 被曬的超明顯的呀!!!


今年的夏天實在是太~~~~~~HIGH了
超難得的體驗
雖然花了不少
但...哈哈哈!!!老爸贊助耶!!!!!!


【遊】原味的夏天。天使滴落於太平洋的眼淚。帛琉(第三天)
【遊】原味的夏天。天使滴落於太平洋的眼淚。帛琉(第二天)上
【遊】原味的夏天。天使滴落於太平洋的眼淚。帛琉(第二天)下

【遊】原味的夏天。天使滴落於太平洋的眼淚。帛琉(第一天)

更多帛琉的照片
更多全哥拍的海底世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