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月底要去墾丁啦
好久沒去了~~~
在去之前~~我早就迫不及待的先來置裝
【渡假風】是一定要的

其實我超愛這種碎花長洋裝
只要搭的好~
就不會發現我很矮



渡假風洋裝和花朵好搭丫~~~
一直苦無機會讓花花夾出場
終於有機會讓它亮相了




因為長洋裝沒做腰身
為了避免太"孕"
就搭個小背心 抓出腰線



包包也要渡假風
肖想很久的藤編包包(上面還有蝴蝶結和珍珠耶~~~大)





整個就是好想好想去墾丁丫~~~



在還沒去之前~先在摩鐵拍拍過過癮吧
(呵~還特地找有戶外的房型)


長洋裝怎麼那麼好看~~~我愛



以下是順便拍的~~~都來了,長腿是一定要拍的丫








更多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