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拍婚紗照 已經超過一年了~~~(哇!好快!)
今日來到了市政府 同樣地點 讓我想起了去年拍婚紗的情景
披著白紗的興奮 期待的心情
一切都是甜蜜的
所以今天的婚紗記億外拍 有著同樣的心情




同樣的地點 照片中的男主角不在
換成是你掌鏡
你眼中的我 是否跟當初一樣呢??




回頭看到的 都是你~
而你~ 看的也都是我




剛剛看到 穹風 【左掌心的思念】
很喜歡一段話
今天說不完的思念 留著明天說
明天說不完的思念 留著後天說
要是後天也說不完呢? 那就花一輩子的時間,慢慢說。。。





我早就預約你的一輩子~
因為~我打算 慢慢說。。。









在地上寫下 我們的愛情
也要在心上印上 我們的愛情




此情 永不渝
MY LOVE
JUS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